争做日更一万的菜鸡

他爱他,不言于口,只藏于心。

[狗黑晴]天上掉下个小天狗

*小天狗在黑晴明雷区反复横跳。

*恢复记忆的大天狗:大人!再爱我一次!

小天狗在博雅的鼓励下,站在屋顶上准备第一次试飞。

咳……准确说是翅膀受伤后的第一次复健。

“一会你就大胆的往下跳,让身体的本能带动你,不要害怕!”博雅和一众式神站在庭院中看着他,抬头冲他喊着。

小天狗不怕高,但是怕丢人,他害怕自己万一没飞起来摔地上怎么办。

“我们在下面接着你,你大胆的跳吧!”博雅看他犹犹豫豫地不肯跳,又大声喊着。

小天狗闭着眼往前一扑,身后刚刚痊愈的小翅膀疯狂地拍打着。

眼看要飞起来了,却没想到突生变相,小天狗因为害怕而不小心使用了妖力,在翅膀拍打过程中在身后形成了一团小小的飓风。

庭院中的博雅和众式神:“!”

“呜哇!少羽要被风卷走了!”

小白惊慌地大叫了起来。

“呜――怎么回事!身体怎么不受控制了!”小天狗发觉自己被飓风卷着,拼命拍打翅膀也无济于事。

只能任由飓风将他卷入中心然后猛地甩了出去。

“啊――”小天狗的叫声越来越远,只留下失去妖力控制的飓风在庭院里逐渐消散。

那边,黑晴明正在庭院中晒太阳,却看到一个黑影一头扎进了草丛里。

本以为是天上的飞鸟,黑晴明便没有起身去看,唤雪女去看看,要是死了就今晚拿来做汤。

雪女领命过去草丛查看,却看到头顶大包晕了过去的小天狗。

雪女:?这个东西死了吗?能做汤吗?

“大人。”雪女拎着小天狗过来。

黑晴明看去心脏差点停跳,如果不是他见过大天狗小时候的模样,怕是第一眼就把小天狗认做大天狗的孩子。

“咳,交给我吧。”

雪女便把晕着的小天狗送到黑晴明怀里。

“这是大人和大天狗的孩子吗?”耿直的雪女语出惊人,差点把黑晴明惊出心脏病。

“不……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黑晴明已经无力解释了。

雪女得到答案也不再问,点了点头就去处理事物了。

变回幼年的大天狗比当初大天狗变回幼年模样给他看的样子还要再瘦小一些。

“唔……呜哇!”大天狗一睁眼就看到了黑晴明化了妆的脸,顿时吓得惊叫出声,慌忙从黑晴明怀里离开站的远远的。

“……”黑晴明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灰蓝色的眼睛不悦地盯着表情惊慌的小天狗。

“你……你是谁?怎么和晴明大人这么像?你脸上是什么东西?”

黑晴明听到后怒极反笑。

“你觉得我是谁?”

很好,大天狗,你这一句话精准踩中了黑晴明的雷点。

自求多福叭。

tbc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争做日更一万的菜鸡 | Powered by LOFTER